HoJoJo

目前是吉榎草稿only
其实是个黄担
👆哪天画得出来我就会画了
不过这个号是蓝的不得了
转载NG
主要吃SKSA竹马山不分先后…
只要不非常ooc,cp上没有什么洁癖

要是,要是明天故事过了…我就…我就画吉榎庆祝


卧槽过了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

啊,故事第六次被怼回来……呵,呵呵

视觉研究老师:怎么能这么画画呢!加结构加结构,搞得太普通了,腿太长了这个人只有腿一样,你把身体再弄大点腿缩短!


动画老师:这角色设计不行啊,不够干净,要这么些结构,动画很难看的,你看小黄人这里面这位Gru,专业studio的设计很干净对吧,也没那么些膝盖小腿肌肉啥的。退腿再长些,身体缩小。


要不您俩来打一架???


【吉榎】caveman




原始人就做些原始的事

忘记吉榎怎么画的了



想不到原始人的故事啊…………


pitch被否掉失去了未来……唉

我就单纯求求去看con的小可爱们一人带回一个长篇repo来吧


每年绝望季_:(´ཀ`」 ∠):

不知不觉放置了两个月,wow

吉本(。

👇那张图原图(调亮之前),肤色没毛病(。

画的纸片,po过一次调亮的版本

前一阵去日本我的厨力……
(以前的碟基本是bookoff的中古)
天国…

岚学纸片
在目线上方加什么都很合适的样子